山东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公司:全面开展“2019销售年”活动

作者:吉宝飞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2日,一场全员营销、全盘推进、全面发展的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市启动。这是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推介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项目而开展的“2019销售年”活动。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公司通过全员营销知识培训、渠道拓展、计划制定、推广宣传、政策支持、奖惩激励等举措,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开展全员销售活动。
 
  为充分发挥西海岸新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资源优势,全面宣传推介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项目一期的招商销售工作,自5月22日,青岛中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立以“星农工程”民生品牌打造为主线,成立25人宣传推介队伍,实行工作人员包镇街工作机制,分成7个小组,对20处镇街进行无缝隙、全覆盖的项目宣介、产品推销、下游企业摸排等工作。
 
  据悉,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项目是由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西海岸新区供销合作社打造的北方最大智慧物流园,是系统上下联合合作、形成为农服务合力的又一力作,是青岛市2019年重点前期项目、西海岸新区办好城乡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实事以及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该项目一期占地83亩,以水产、水果业态为主,将对标国内外先进标准,建设“一个市场、六个中心”,即现货交易市场、产品体验中心、安全检测中心、双创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加工集配中心、仓储物流中心,拟于2020年10月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