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供销投资集团挂牌成立

作者:马卫东 来源:江城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市供销社发起成立的吉林市供销投资集团正式挂牌。该集团投资业务涵盖农业生产流通各个环节,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农”的生力军。
 
  副市长陈东为市供销投资集团揭牌。
 
  市供销投资集团将在市供销社理事会领导下开展投资业务,经营领域涵盖种植养殖、产品加工、商业流通等环节,逐步发展成供销社沟通城乡、辐射内外、融合三产的市场新主体。
 
  成立市供销投资集团,是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的迫切需要。它能够有效打破多年存在的供销合作社不合作、联合社不联合、企业间各自为战、单打独斗的怪圈,改变系统产业集中度低、经营业态落后、竞争力不强的发展困境,扫除行政管理机制的发展羁绊,并通过运用集团化、市场化手段实现系统资源优化整合,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服务的“国”字号队伍。
 
  目前,市供销投资集团正在推进一批前景看好、效益可观的经营项目,将有力促进供销社开拓新业务、重塑新业态、构建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