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扩大)召开第四次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下午,总社直属机关团委(扩大)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总社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颖同志传达学习5月24日孟祥峰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阅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张颖同志传达学习5月29日上午贺军科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辅导讲话。
 
    会议要求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积极组织青年参加“我爱你中国” 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手机摄影大赛。
 
    会议要求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配合所在单位党组织做好推优入党工作。
 
    会议就树立典型、评选表彰活动进行讨论,就兼职团干部考核工作进行讨论。
 
    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工作体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