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下午,总社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一小组成员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感受。曲晨同志认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那样,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做又博又专的新时代青年。杨林同志围绕学习《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认为要按照总书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要求,做好电商工作。蔡琪同志围绕学习“建设生态文明”,如何加快再生资源利用提出经营思路。李锦贤同志围绕学习“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要带领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科技推广中心青年同志统一思想、树立理想、实现梦想,踏实工作,不忘初心。贾梦泽同志围绕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提出要做到终身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更好为青年服务。
 
    其他与会同志也做了积极发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