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田径运动会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3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广安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总社机关各部局、直属单位、供销集团成员企业的25支代表队18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运动员们刻苦备战、努力拼搏,沙坑前,是他们高高跃起的身影;烈日下,是他们坚定前行的步伐。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看台边,啦啦队喝彩连连,展现了供销合作社职工勇往直前、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系列运动会之一,也是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的田径选手选拔赛,共设有田赛、径赛两大竞赛项目。田赛项目包括跳远,径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1500米和5000米。此前,总社已分别组织选拔了健步走、乒乓球、羽毛球项目的参赛队员,并组队参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相关比赛。总社乒乓球代表队在100余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年组、青年组团体赛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接下来,总社直属机关还将陆续组织开展跳绳、扑克等比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