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六堡工体罐(绿罐)2019复刻版 京津冀大区品鉴会举行

作者:大 漠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5日,中茶六堡工体罐(绿罐)2019复刻版京津冀大区品鉴会在北京马连道工作站举行,马连道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东、北京市茶业协会会长白文祥、中茶梧州茶业公司总经理张均伟以及来自京津冀地区的经销商、茶友等近百人欢聚一堂,品绿罐、叙茶事,一同体验中茶窖藏六堡茶的美妙滋味。

  会议开始,中茶梧州茶业公司总经理张均伟首先致欢迎词,对大家利用休息日从四面八方赶来,出席品鉴会表示由衷的谢意,并介绍了中茶六堡工体罐开发背景。中茶窖藏六堡茶“工体罐”(绿罐)2019复刻版作为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赛事唯一指定用茶”亮相邕城,是“工体罐系列”回归体育主题后的一次盛大的新生。苏迪曼杯为国际羽联主办的三大羽毛球团体赛事之一,此次与中茶六堡茶相遇,使得六堡茶醇厚清爽的雅静与羽毛球激情四射的动感相结合,让茶友体验到了运动的激情与品茶的愉悦。本次中茶六堡工体罐一同复刻的还有红罐、银罐。

  品鉴会上,不时有精彩文艺节目穿插表演和现场抽奖,来宾兴致高涨,更感受到了中茶梧州六堡茶的醇厚与浓香。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