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用菌协会出席国际蘑菇学会执委会会议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8-20日,国际蘑菇学会(ISMS)2019年执委会在英国伦敦召开。受国际蘑菇学会副主席、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委托,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国际蘑菇学会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会员管理、财务、信息平台及各工作组运转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了拟于2021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市召开的“国际蘑菇大会”有关工作筹备事项。同时,针对当前国际产业发展形势,会议对未来全球食用菌产业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讨论与分析,形成国际蘑菇学会工作的共识。

  高茂林介绍了国际蘑菇学会北京办事处2018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交流了中国食用菌协会工作情况及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