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召开“我看新成就,增添正能量”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统一部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离退休干部部党委组织老同志召开了“我看新成就,增添正能量”主题座谈会。会议由总社离退休干部部党委书记赵利民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郭淼同志作了小结,部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在职同志参加了会议。
    10位老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见闻思考,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党的思想理论创新、农村发展和扶贫带来的新变化、追忆供销社前辈们的奋斗故事、老同志发挥正能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参会的老同志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既有理论学习思考的成果展现,也有自己和身边老同志的正能量言行故事,还有祖国建设新成就的分享交流。老同志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将以更加高昂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有力的行动,不忘初心,传扬正能量,为总社事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