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任丘市社:党建与综合改革协调推进

作者:冀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河北省任丘市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强党建、严制度、防风险,稳中求进,积极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稳定发展。
 
  据了解,该市社将党组织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从基层党建入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小组责任,落实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振了干部职工士气,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同时,为完善制度,该市社专门印发了《任丘市供销社机关制度汇编》,新增党组会议事规则、机要处理、保密、印章使用管理等7项制度;明确规定重大问题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投资、大额资金使用必须经党组会研究讨论决定;建立了考核奖惩机制,明晰了机关各科室工作职责,实行定员定岗定责,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此外,该市社还重点做好经营、金融、债务等重大风险的防范化解工作,制定完善了资产管理办法、债务管理等各项制度,定期深入基层监管检查,强化了对参(控)股企业的监督管理和风险防控,提高了企业发展质量,促进了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夯实了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