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市社:与南平邮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李佳倩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作为南平市第一家“政银担”合作签约金融机构,与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平市供销社在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六楼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全面构建了“资源共享、风险共管、优势互补、多赢互利”的政银担合作关系,有效扩大了三农和小微服务合作领域的深度和广度,采取“供销社推荐客户、农担提供担保及银行最终审核把关”的发展模式,充分将三方优势深度融合,为深化“政银担”合作探索了新路径、打开了新思路、拓展了新空间。
 
  南平邮储银行将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休闲观光农业以及粮食生产、畜牧水产养殖、果蔬、茶叶、笋竹等特色农业产业,与省农业担保公司及南平供销社开展长期、稳定、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努力解决涉农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助力南平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