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协会举办2019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中国食用菌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7日,由中国食用菌协会、四川省食用菌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省金堂县开幕。总社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国际蘑菇学会主席格雷格•西莫等出席开幕式。
 
    会议以“打造优势特色品牌,引导产业提质升级”为主题,聚焦行业关注的产业政策、产业链延伸、技术革新等热点痛点问题,探索食用菌产业化发展目标下的食用菌体系、模式与技术设计,为政府规划和产业发展提供路径选择。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名誉所长吴清平,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张金霞,格雷格•西莫,四川省农科院土壤与肥料研究所所长、四川省食用菌协会会长甘炳成,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教授李长田等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同期,协会召开了六届六次理事会议,成立了羊肚菌产业分会,发布了协会2018年度十件大事、公布了协会“十亿百县千企万村”优势特色品牌共建品牌第一批名单,以及《金针菇工厂化生产技术规程》团体标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