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协会举办第8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5届六安茶谷开茶节

作者: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6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8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5届六安茶谷开茶节在安徽省六安市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等,以及来自全国各茶叶主产销区和部分行业专家共同出席了活动。
 
    活动以“六安茶谷香四海,绿色振兴大别山”为主题,为提升中国茶叶品牌,茶叶协会积极搭建国茶品牌交流合作平台,组织了西湖龙井、都匀毛尖、武夷岩茶、安化黑茶、安溪铁观音等全国知名茶叶区域公共品牌代表企业来到六安,与六安瓜片、霍山黄芽、舒城兰花等六安本地优秀茶叶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同台展示,共同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茶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茶叶协会向获得六安市首届斗茶大赛金奖、银奖和优秀奖的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