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协会召开2019中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

作者: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信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暨全国茶叶行业社团联席会”在河南省信阳市召开。来自全国20个省的50余家社团组织代表、信阳各县政府代表共计1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茶叶协会作了2019中国春茶产销形势报告、介绍了茶叶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协会5-12月拟主办活动时间表及行业调查工作安排;信阳、邛崃两市政府分别作了茶产业典型推介;贵州、湖南、福鼎、新昌等地行业组织结合会议主题,就当地茶产业情况和协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对2019全国茶产业情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并就新形势下我国茶行业社团组织加强合作与协调达成了共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