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协会举办首届中国•山西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

作者: 来源: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9日,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临汾市人民政府和山西省供销社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山西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在曲沃县开幕。
 
    博览会聚焦新、奇、美农耕文化,共设置了12个展区,有来自上海、河北、山东等9省市的78家参展商集中展示各类优质果蔬及产品1000余种。博览会还将“农业+文化”理念渗透到展会的各个领域,设计制作各类蔬菜文化艺术景观100余个,尽显果菜与文化融合的无限魅力。
 
    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山西曲沃国际蔬菜博览会高峰论坛,中国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章力建、山西农业大学教授常明昌等多名专家就中医农业、中国蔬菜产业发展、食用菌产业发展、农产品加工、蔬菜采后处理及供应体系建设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来自欧盟、马来西亚、山东、北京等地的采购商代表与曲沃县政府、县供销社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19个,签约金额达11.636亿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