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讲话精神,对供销社直属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区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少华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耀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俞学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解涛、孙向前分别传达了中央、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要对标供销综合改革,围绕服务三农,主动融入自治区“三大战略”和乡村振兴,着力打造“五个供销”,强弱项补短板,破解转型发展难题,以实实在在成效取信于民。

  杨少华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促指导,注重氛围营造,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上来,紧扣主题教育抓什么、怎么抓,如何取得预期效果,认真学习领会,精心策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各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形成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耀东指出,督导组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紧紧依靠社党组开展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自治区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区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供销集团及社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供销集团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