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东盟农业农资产品、产能、技术对接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3-14日,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东盟农业农资产品、产能、技术对接交流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

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等多个国家政府部门、合作社、商协会、重点企业、农业经贸领域专家及媒体等120多人,围绕“产能、经贸、技术合作,中国—东盟发展对接”这一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推介分享、互动对接等多项活动。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浙江省供销合作社、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在大会上致辞。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厦门大学、上海联合电子商务研究所的专家分别就澜湄农业合作的现状、机遇与前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跨境电子商务对国际经贸发展的推动等发表主旨演讲。5个东盟国家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各国农资、农业经贸发展形势、政策、发展机遇等;国内龙头企业和研究单位分享了企业优势、项目合作需求等。国内外代表还现场互动对接了产业、项目、投资等,并参观了浙农集团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本次会议得到湄公河国家驻华大使馆、中国国家有关部委、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元吉(上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旨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中国与东盟农业、农资、产能、经贸、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间、行业间、企业间的产能合作、贸易拓展、市场对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