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刘嘉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4日,记者从黑龙江供销社获悉,近日,省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团结带领省供销社干部职工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共同奋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政绩观,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加大“全省可回收物资源化利用体系”建设力度,全力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形成“覆盖全程的农业服务体系”,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大发展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