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市社召开农村电商工作现场会

作者: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5月31日,通化市社召开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现场会。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吉林省量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柳河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分拣中心。柳河县社副主任、国家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基地特聘讲师、电商产业园顾问刘成山就农村电商知识进行了辅导,并就量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做了经验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社合作指导科负责同志汇报了赴台州学习的心得。其他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农村电商工作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市社分管主任对全面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柳河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谋划,充分利用好电商平台,推进“互联网+供销社”布局建设,依托供销社网点优势,盘活基层实体网点,培育和发展电子商务企业,全力打造“网上供销社”。

  (责任编辑:任智超)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