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县:10万吨巫山脆李即将上市

作者:杨润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4日,由重庆市巫山县供销合作社承办的2019年巫山脆李产销对接会召开,来自市内外的200余名经销商、冷藏、加工等企业人士出席对接会。会议介绍,今年,有10余万吨优质的巫山脆李即将上市。近年来,巫山脆李已远销全国15省市,今年品牌估值20亿元。
 
  据了解,经过多年坚持不懈发展,巫山全县共种植脆李22万亩,惠及农民5万户15万余人,其中带动贫困户9000余户3.5万余人脱贫致富。在销售上,除了传统市场销售以外,巫山脆李将电商销售平台延伸至乡村,与顺丰速运、京东商城、中国邮政等合作建成脆李专业销售体系。目前,巫山脆李已形成保障果品外观、果品分级、冷藏包装、航空快运一条龙服务,能够在24小时内到达国内各大城市的消费者手中。
 
  下一步,巫山将持续推动脆李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证巫山脆李种植面积达到25万亩,全面完善脆李基地或果园基础设施,采取农户自行协商、自愿组合“联户经营”的新模式,持续加大品牌打造和宣传力度。同时,巫山县还将依托脆李产业,持续开展“春季赏花、夏季摘果”系列特色活动,建设大型脆李生态庄园,将冷藏、参观、加工、品酒、书法、摄影融为一体,打造立体观赏游,实现脆李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