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2日审计局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王侠书记、中央第25督导组组长王忠辉同志在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12、13、14、18、2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教育片《十九大精神与报告解读》,进行形势政策教育;观看《榜样3》、《巡视利剑》进行改革创新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重点解读及讨论《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意见》,增进了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认识;领学《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高党性修养。

  党支部书记阿地力·吾布力同志除按要求参加总社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外,对主题教育活动做出要求和部署、挤出时间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他强调主题教育的效果要落到工作实绩上,不能满足于现有的成绩和工作水平,主题教育活动要搞好,工作也要干好,要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审计局全体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特别是加深了对城乡融合发展的认识、对扶贫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了解,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榜样为力量,以反面典型为戒,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审计局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下一步我们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计实践,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负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履行好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新要求。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总社党组各项具体举措在审计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