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读书班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读书班开班。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参加为期5天的研讨读书班。

  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在思想认识上筑牢初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自觉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补钙强身,进一步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知行合一学,筑牢思想基础,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紧盯目标要求,在维护工作大局上践行初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紧密结合社党组确定的打好“三个攻坚战”、系统“形象提升年”、党建“质量提升年”等工作部署,真正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以及真抓实干、服务三农的自觉行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供销社工作实践、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具体能力。三要聚焦调研与查摆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检验初心。机关、社有企业各级党组织在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聚焦问题,将开展“排雷”行动作为重要任务,一起查、一起找,把影响和制约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地雷”探出来、解决掉,真正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供销合作事业得到发展。四要重视成果转化,在知行合一上永葆初心。要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实到每个处室、每个岗位、每个人身上,体现在工作中、生活中、行动中,要抓学习、提素质、强动力,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成为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遵循、实践行动的指南。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