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与省农担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搭建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融资平台

作者: 来源: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着力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中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全省农村牧区实体经济发展,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积极贡献,6月14日,青海省供销社与青海省农牧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由省供销社出资1000万元设立担保贷款代偿风险准备金,省农担公司以放大10倍的资金规模作为担保贷款授信额度,为系统内借款人提供担保和优惠的贷款服务。融资服务对象以系统内社有企业、基层社和种养大户、家庭农牧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农牧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以及小微农牧业企业等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为重点,将农资、农机、农技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农田基础设施,以及与农牧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家庭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等农村牧区新业态做为融资和重点支持方向,筛选优质客户向青海农担公司推荐,省农担公司提供担保后,协调合作银行提供优惠的贷款服务,单户担保贷款金额10万元-300万元。对于用款规范、信用良好经营主体还将给予贴息、贴费补助。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