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举行

作者:李昊邱金鹏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的兴安郁郁葱葱。连日来,内蒙古兴安盟体育馆成为一处最火最热的“景点”。100多个展览展销展位,摩肩接踵的观会人群,点燃了兴安初夏的沸点,一切都是因为——2019年内蒙古·兴安盟·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的召开。

  本届博览会进行为期5天的展览展销活动,共设114个展位和240平方米特装区。特装区主要展示兴安盟“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的相关产品,标展区按国别和功能设蒙古国60个展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5个展位,口岸互市贸易12个展位,京蒙扶贫协作12个展位,兴安盟名优特产品10个展位。展品主要由绿色食品、羊绒羊毛纺织品、旅游纪念品、民族服装、工艺品等组成,种类多样、内容丰富,让人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