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综合改革及农副产品促销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作者:张 成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7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主办的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及农副产品促销培训班在京开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邹天敬充分肯定了陕西省供销合作社近年来综合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主动把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整体发力;二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农村改革的重大举措,自觉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纳入农村改革大局统筹谋划、积极推进;三是牢记宗旨,坚持为农服务方向不动摇,坚定把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的落脚点放在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上,按照强化合作、农民参与、为农服务的要求,强化基层社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始终做到“为农、务农、姓农”,大力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四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点工作,因地制宜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加快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研究室、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等作了专题讲话。陕西省各市社主任,各县区政府分管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