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科技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9日,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科技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总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事业单位指导组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杨荣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和总社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做了动员报告。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
 
    事业单位指导组组长沈青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总社党组的统一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主动接受指导组监督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