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桐城绿福股份公司秸秆综合利用产品在2019安徽秸博会上摘金揽银

作者: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7日-18日,2019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桐城市供销社系统的安徽省绿福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系列产品在会上展示,育苗基质、有机肥分获参展产品金奖、银奖。
 
  本次秸博会以“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为主题,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秸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技术集成、产品集中、要素集聚的行业盛会。
 
  安徽绿福股份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与中国水稻研究所、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合作,利用农作物秸秆研发生产适合水稻工厂化、无土化育秧的育苗基质,极大提升秧苗品质、机插成活率、水稻产量和质量,并开发出水稻、蔬菜、茶叶、花卉等专用有机肥,促进化肥减量增效和秸秆的原料化、肥料化综合利用,助力秸秆禁烧、乡村振兴和绿色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