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山县日用杂品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作者:徽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提高特种行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消防管理水平和技能,按照安徽省霍山县供销合作社、县安委会开展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的部署。6月19日,霍山县日用杂品公司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活动通报了近期霍山县火灾发生情况,并对员工就火灾隐患的排查、消防安全的管理、初起火灾的扑救、报火警、自救逃生技能及烟花爆竹仓库管理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员工进行了模拟消防演练,通过报火警、连接消防栓、放收消防水带和扑灭初起火灾等实时演练,使参训人员对火情的处置程序、人员疏散、伤员救护、善后处置、火场逃生和消防技能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的掌握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亲自参与、亲身体验、亲手操作,将讲授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易记易懂,印象深刻,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县日用杂品公司员工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增强了大家应对伤员救治的紧急救护能力,强化了部门、人员之间联动作战的协调性和应急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