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市社:开展文艺汇演 丰富居民生活

作者:李闫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欢庆党的生日,近日,吉林省白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市统战部、团市委、工商联等多家单位与海明街道民生社区办事处共同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乐器、京剧、诗朗诵、独唱、舞蹈、快板等近2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志愿者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着现场观众回到了那段红色的激情岁月,引起了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不仅增进了社区党建联合会成员单位与辖区居民的感情,同时也加强了社区各共驻共建单位“驻于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工作理念。市社将以此次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和党建联合会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把共建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