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泰市社:撬装式加油便捷农业生产

作者:尹承龙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7日,山东省新泰市供销合作社岳家庄撬装式自备加油点北邱分站正式运营。此加油点是新泰市岳家庄供销合作社在新泰搭建的第二家撬装式加油点。
 
  撬装式加油装置是一种集加油、储油和回收于一体的地面加油装置,占地面积小,便于移动,具备固定加油站应有功能。撬装式加油点作为一种全新的加油模式载体,前景广阔,非常适应现代经济的发展。
 
  随着新泰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为农服务体系的不断健全,长期提供农机服务的合作社开始出现农机稳定用油难的问题,大型农机设备前往农区开展工作用油不能持续供应,并且农机设备自行前往加油站在通行上较困难。为解决这一难题,新泰市社积极与国内运营撬装式加油站的优质企业对接合作,协助社属企业、基层社办理许可,开展撬装式加油业务。这次新站点的运营,开拓了新泰移动供油市场,解决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加油难的问题,也为基层社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