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4日,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总社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科教社团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殿平同志主持会议、交流学习体会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侠同志在总社党组(扩大)会议上对总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
 
    李殿平在会上交流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对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并就下一步科教社团部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对科教社团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总社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抓好自身主题教育的同时,要督促指导总社直属科教事业单位和主管社团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务求取得工作实效。以良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把主题教育同科教社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教社团工作的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