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科教社团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殿平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扶贫开发论述摘编》,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殿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我国扶贫开发事业的基本特征和科学规律,精辟阐释了当前及今后扶贫开发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李殿平结合科教社团部工作实际,重点阐述了总社科研院所、职业院校、社团组织在脱贫攻坚中肩负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取得的扶贫工作成效、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李殿平要求,科教社团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部署,全面落实总社党组、理事会对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加强对科研院所、职业院校、主管社团扶贫工作的指导,推动其在服务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