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党支部进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进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科教社团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殿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学习了总社党组《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习近平关于扶贫开发论述摘编》精神等。
 
    会议要求,科教社团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总社党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科教社团实践、推动科教社团事业发展。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总社党组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好科教社团工作,着力推进总社直属科教事业单位和主管社团改革发展,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应有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