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研讨 结合实际落实

作者:陈琼 来源:兵团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党委组织机关和所属企业同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围绕这个目标,连日来,兵团供销合作社党委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活动,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蔚然成风,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学促思、以思促改、以改促干。兵团供销合作社党委强调,要重点抓好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把问题找准摸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深化整改、见贤思齐,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