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金融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全国供销合作社陈列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金融服务部党支部于6月20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同志参观全国供销合作社陈列馆,进行传承“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传统教育。

展览通过源远流长、奠定基业、曲折发展、改革前行、再铸辉煌五个部分对合作社运动、合作经济作用、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改革进行了全面、生动的展现,是宣传中国合作社独特历史文化,传承供销合作社优良传统的重要基地。大家不时被扁担、背篓、煤油灯等珍贵的历史实物、资料图片所吸引,被老一辈供销人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事迹和十不怕的精神所感染。一致认为,供销合作社人当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面对新时代伟大征程,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担当更大责任,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完陈列馆,执行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和参观体会,讲授了微党课:深刻认识供销合作社人的初心和使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