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党支部赴双清别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按照《审计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阿地力·吾布力的带领下,6月25日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香山双清别墅参观,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的共产主义情怀,汲取勇担使命的力量。
    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香山双清别墅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观看毛泽东同志当年工作和生活图片展,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双清别墅是1949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工作和居住过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在这里毛泽东同志指挥了渡江战役,是筹备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京赶考第一站。
    通过参观见学,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思想自觉化为行动自觉,把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审计工作中,为所属单位提供高质量审计服务。
    参观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图片展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干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支部书记、局长阿地力·吾布力同志强调: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教材,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京赶考”的精神,坚持“两个务必”,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学思用贯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做贡献,以钉钉子精神把审计工作做好,在为“三农”服务中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