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市再生资源公司:开启混合所有制改革

作者:熊文珍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社属企业改革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近日,江西省新余市供销合作社与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新余市兴荣矿业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协议,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新余市兴荣矿业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对新余市社直属企业新余市再生资源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
 
  新余市再生资源公司是新余市唯一一家国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龙头企业,获得国家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资格。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新余市兴荣矿业有限公司是多年从事铁矿、冶金炉料机构业务的专业化企业,三方在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利用方面各有优势。此次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将有效扩展新余市再生资源公司经营业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