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日上午,财会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用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迎接党的生日。支部委员丛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委员张梅林同志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题目畅谈了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原梅生同志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供销合作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原梅生同志要求,财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总社下发的实施方案,更要结合实际,做到“八个结合、务求实效”。一是个人自学与小组学习相结合;二是小组讨论与支部交流相结合;三是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四是坚定信念与担当作为相结合;五是查摆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六是堵塞漏洞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七是审计整改与强化管理相结合;八是主责主业与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履行好新时代财务管理和社有资产管理工作新要求,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总社党组各项具体举措在财务管理资产监管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