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

作者: 来源: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日,省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位于肥东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通过观看纪录片和逼真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在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