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为农服务初心 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小组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增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加强党小组成员之间的学习交流,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创新学习方式,在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的基础上,在不同阶段,分别确定一个主题,由一名小组成员结合自己的理解进行领学。2019年6月26日,支部副书记栾海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领学。

栾书记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理论的阐述、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进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学习期间,小组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和实践提问题、谈见解,就供销合作社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进行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深化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认为,供销合作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长期扎根农村、贴近农民,服务组织体系完备,理应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一名供销社人,要坚守一心一意为农服务的初心,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努力工作,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