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代表队在中央和国家职工运动会踢花键比赛中获得铜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6月2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激烈比赛,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花键代表队在中央和国家职工运动会共110支代表队中获得乙组青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代表队以办公厅副处长侯波为核心,队员由供销集团本部干部职工组成。
 
    为顺利完成比赛、展现供销社职工风貌,通过选拔的10名代表队队员克服高温和场地问题,积极参加训练,自发利用工作空余时间提高自身技巧,充分利用工作日休息时间和周末多次组织集中训练,磨炼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在近乎零基础上成绩显著提高,最后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实力,展示了风采。青年队整场比赛仅失误2次,是乙组25支队伍中失误次数最少的队伍。队伍凭借稳扎稳打,默契配合战胜了了众多强劲对手,最终为总社在中央和国家职工运动会上增光添彩,展现了供销人的合作拼搏精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