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社团党委、科教社团部党支部联合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8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社社团党委、科教社团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主题展。

    主题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原有“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基础上,浓缩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精华部分,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集中展示了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卓越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党和国家在社会经济、国家治理、科技文化、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供销合作社和科教社团工作实际,立足所在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