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3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第4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并征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总社党组、领导班子意见建议。支部书记程庆新同志主持集中研讨。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学习思考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程庆新同志强调,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不断强化自身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按照总社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总社党组、领导班子将向各部局、各单位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学出了特色,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中肯。下一步,研究室党支部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不断加强学习和思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