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7月5日,黑龙江省供销社“青年理论骨干学习班”23名省社机关青年党员围绕《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重要论述,采取轮班领读的方式进行了集中统一学习。

  学习中,青年党员干部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使省供销社系统青年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更加认清了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