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理论骨干学习班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推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7月4日,黑龙江省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理论骨干学习班”正式开班。

  大家在开班仪式上一致表示,作为省供销社系统的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发展的指示要求和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研讨,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思考自身理论修养、立场观点、思维方式、工作方法等方面的不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紧密结合供销社发展实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促进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