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到伊春、绥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以及《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的安排部署,7月2日-3日,黑龙江省社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王桂芝,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吴久英,一行四人到伊春市、绥化市,围绕深化综合改革、社有资产监管、防范化解社有企业重大风险、基层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调研。

  在伊春市,王桂芝一行先后深入伊春经济园区、伊春区循环经济园区、铁力市工农乡利臣生资商店、铁力市双丰镇稼禾农资商店进行调研考察。在伊春市召开了座谈会,伊春市政府副市长孙浩然,伊春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局)供销社主任参加座谈,会上就深化综合改革、社有资产监管、防范化解社有企业重大风险、基层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交流。

  吴久英对伊春市供销社大力推进县(市)、区(局)供销社恢复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因社制宜,分类推进各级供销社综合改革;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大力发展新型基层社、农村综合服务社;要积极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创新为农服务方式。

  王桂芝对伊春市供销社系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按照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加大改革力度;二是要建立健全监事会组织机构,探索监事会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加强对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监督;三是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借助省社小康龙江、电子商务、农资、再生资源等平台,努力拓展经营服务领域。

  在绥化市,王桂芝一行调研考察了中国供销庆安农商物流园项目、绥化保税物流中心、庆安镇保安村新农村建设,听取了绥化市社、庆安县社工作汇报,就供销社拓展业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