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5日,黑龙江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德胜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黑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参考资料及有关重要讲话、文件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省社领导班子、机关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牢记供销合作社参与和服务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