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督查组对食用菌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督查

作者: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8日,湖南省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对食用菌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认真听取了食用菌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和各支委的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并查阅了相关记录、资料。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国锋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对食用菌研究所按照省社的党组的要求与统一安排,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支委成员能结合食用菌研究所的发展与各自工作岗位的特点进行学习表示肯定。认为食用菌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认识、有思考、有效果。

  廖国锋要求,下一步一是要抓住学习重点,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方案,抓好规定动作实施。对前期学习教育要进行认真梳理,学深学透原著,悟实悟活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住解决问题重点。正视食用菌研究所目前存在的困难,认真思考食用菌研究所的发展问题。要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的机会,把大家的思想统一起来,振奋精神,把单位和个人的发展目标定好定准,要抓住食用菌研究所这个产学研出生产力出效益的优势不放,破解自身发展的难题。三是要主动担当,推动湖南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充分利用食用菌研究所与食用菌协会,将二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开展工作,为做大做强湖南食用菌产业献计出力,积极将科研成果转换成生产力,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与扶贫工作中去。同时要抢抓机遇,把单位的发展融合到湖南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战略高度上来。

  省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有关同志参加了督查。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