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理论

作者: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3日上午,广西区联社第二次集中学理论如期举办。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主持,主要由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荣树来领学,全体党员干部50多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李杏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节“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荣树来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节“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通过领导干部领学,掀起了区联社各级基层党组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的热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和个人自学,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王健主任传达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及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同志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层次推进,大力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好青年,形成崇尚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

  王健主任最后强调, 区联社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以及区联社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理论不少于一周,要强化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落实和转变作风上,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