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5日上午,甘肃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社领导、机关处室(中心)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

  陈德兴强调,省社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特别要督促党员干部挤时间深入开展自学,紧密联系供销社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等精神中找思路,开动脑筋,想方设法破解难题,特别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自觉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系统总结,梳理问题不足,弥补差距,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责任,在下半年工作中切实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