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9日上午,甘肃省供销联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之《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等。

  陈德兴强调,要高度重视并严肃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按照习总书记“在脱贫标准上,既不能脱离实际、拔高标准、吊高胃口,也不能虚假脱贫、降低标准、影响成色”的指示精神,帮扶干部要详细掌握“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及帮扶户家庭状况,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他强调,要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学习周恩来等革命先辈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陈德兴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正从思想上认同,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理出供销社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存在的问题,寻找对策,系统应对,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切实践行“认真”二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为实打实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